蔡依林MV爆抄少女時代 廖人帥批:這樣叫做抄?x你媽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歌手蔡依林2日推出新歌MV《Play我呸》,突破自我全裸演出,還秀出多種造型,吸引400多萬點閱率,然而近日MV遭網友抓包,有幾個畫面與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的《TWINKLE》雷同,被指抄襲。CIRCUS廖人帥6日在臉書氣憤發文:「這樣就叫做抄喔?」力挺蔡依林。

▼廖人帥在臉書力挺蔡依林,激動飆髒話罵:「這樣就叫做抄喔?」(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CIRCUS樂團以敢玩敢衝的性格在演藝圈標新立異,成員廖人帥6日就在臉書為蔡依林抱屈表示,「台灣人可以不要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好嗎?這樣就叫做抄喔?」甚至激動到飆髒話「糙你媽」,隨後舉例說明「所以外國人發明T恤,你台灣人就不能穿T恤嗎?還是你要穿唐裝!?然後又靠北說什麼台灣獨立,,所以你只好全裸?」最後罵指抄襲的人「白癡嗎!幹!台灣可以不要越來越扯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MV《Play我呸》被指與太蒂徐相似(圖/翻攝自YouTube)

蔡依林被指抄襲一事,經紀人聲明否認表示,這種爆料很無聊,請大家相信台灣人的創意。而廖人帥在臉書發文力挺她,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多數人表示贊同「創意無限,這樣瞎掰說抄襲。」還有人留言「我覺得廖人帥講的真中肯啊!」

此外,潘瑋柏6日和爸爸受邀到大學演講,他也出聲為好友蔡依林講話:「台灣歌壇一年有多少作品,難道真的我們每天就那麼無聊去抄嗎?」表示在看見抄襲新聞時很生氣。

▼潘瑋柏6日和爸爸受邀到大學演講,他也出聲為好友蔡依林講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