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糕還能降血糖?生技研發調節血醣融合美食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景岳生技研發「醣美樂」羅伊氏乳桿菌發表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年前創造抗敏益生菌LP33的景岳生技,耗時5年篩選出對調節血醣有極佳功效的「醣美樂」羅伊氏乳桿菌,並躍身一變成為創意點心,讓消費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調整免疫系統,降低身體系統性發炎,進而達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景岳生技董事長陳根德暢談「醣美樂」羅伊氏乳桿菌研發歷程。

據2013年國際糖尿病聯合會的報告,每10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是糖尿病患,估計到西元2025年將會超過3億人,因此景岳生技研發出對調節血醣有功效的「醣美樂」羅伊氏乳桿菌,改善新陳代謝作用,景岳生技董事長陳根德除了在現場分享研發成果外,並展示白木屋利用「醣美樂」羅伊氏乳桿菌製作出的創意點心、蛋糕,讓消費者們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在這場《醣美樂ADR-1益生菌膠囊》發表大會上,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出席慶祝,他並稱讚陳根德對人民健康相當用心,也為台灣爭光,讓生技產業繼IT產業之後,再度成為台灣產業「另一個亮點」。

由於景岳生技研發出新的功效菌株成為改善新陳代謝的重要新原料,許多國際及兩岸生技與食品大廠皆紛紛使用,同時「醣美樂」羅伊氏乳桿菌獲得健康食品的認證,所以在臨床試驗方面,也獲得經濟部科專計畫的補助,在彰基本院展開第二期人體臨床試驗,景岳生技的陳奕興博士也保證,已經榮獲多國專利的「醣美樂」一定能夠造福更多需要的人,間接造福更多的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