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1失誤獲金手套仍不滿 自責因傷未達0失誤目標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陽岱鋼今天連續3年獲選太平洋聯盟外野手金手套,全年球季只有1次失誤,他說:「今年因傷未達到自己的目標,希望每年都可以獲選金手套。」

▲陽岱鋼。(圖/黑松提供)

陽岱鋼本季出賽125場,只有發生1次失誤,守備率高達0.996,從2012年到2014年連續3年獲選金手套外野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只有1次失誤,陽岱鋼還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他說:「今年在有肩傷、背肌受傷的情況下,守備上沒有完全發揮,發生1次失誤、守備率0.996,仍未達到自己目標、今後還要繼續努力,每年都要拿到金手套回報大家的支持。」

陽岱鋼今年球季只有1次失誤,在太平洋聯盟是並列第3,可見在太平洋聯盟有球員是整年球季都無失誤,陽岱鋼自我要求之高可以理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