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出腦補想像!Discovery讓人被蟒蛇活吞 腹內全紀錄

▲《探索頻道》(Discovery)要讓野生動物製片人保羅(Paul Rosolie)整個人被蟒蛇吞進肚子裡。(圖/取自Discovery/YouTube)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探索頻道》(Discovery)5日發布了一段極富爭議的紀錄片預告,顯示野生動物專家、製片人保羅(Paul Rosolie)被一條大蟒蛇活活吞下去!

根據僅有1分鐘的預告片段顯示,自然和野生動物製作人保羅穿上了「訂製的防蛇衣」(custom-built snake-proof suit),進入一條大蟒蛇體內。還有呢?沒有了,預告沒有多透露什麼,最後表示這部名為《Eaten Alive》的紀錄片將在12月7日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太離奇古怪,引起不少人質疑可能性,也有人認為這是精心設計的騙局,可能使用機械蛇和特效拍攝。

另一方面,也有動保人士擔心蛇的安危。保羅則在推特回應,「如果你了解我,我從來不會傷害生命。但你必須看#EatenAlive去找出答案了!」

▲▼保羅(Paul Rosolie)穿上訂製的防蛇衣,準備成為蟒蛇的餐點。(圖/取自Discovery/YouTube)

▼看Discovery預告影片

關鍵字: Discovery探索頻道蟒蛇紀錄片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