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袋鼠! 穿上「仿生靴」時速直奔40公里! 

 

▲「仿生靴」能讓人類的奔跑速度提高到每小時40公里。(圖/翻攝自Keahi Seymou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後人類也可以跑得跟車一樣快!美國舊金山發明家西摩(Keahi Seymour)日前公布最新作品「仿生靴」,透過強力彈簧增加力量,讓奔跑速度提高到每小時40公里,等同於移動速度較為緩慢的車子。

據美國《Oddity Central》網站報導,西摩嘗試數十個方案後,才完成這雙「仿生靴」,他表示,發明靈感來自鴕鳥和袋鼠等動物,使用碳纖維複合骨骼和航空級鋁合金打造,以最輕的材質提供最快的速度,往後也會繼續改良,「仿生靴是未來的交通工具!」

▲▼「仿生靴」發明靈感來自鴕鳥和袋鼠。(圖/翻攝自Keahi Seymour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