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懶人料理/日本男生最希望女友做的料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的廚房自己救!

圖、文/188懶人料理

亮晶晶心愛的精神糧食──鍵盤大檸檬頻道,曾經有一篇「男人最想女友做的10道菜,妳們看看嘛」,不知道引起多少男性看著女友幻想了多少場景…..

當然心愛的女友眨個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臉害羞地煮著這些家常菜的場景,想起來都會心兒砰砰跳…… 不過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畢竟我們是正港的台灣人,與其期待女友做出愛情料理,不如冷靜想想,女友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大部分跟眾男性酸酸一樣是被寵愛長大的媽寶,會做菜才怪。再加上外食越來越危險,吃多了可能連小小酸都生不出來了….

總而言之,男兒當自強,煮菜決不娘! 愛她,就做菜給她吃。反正在家吃飯,遐想和上下其手的空間也會更多,咳咳,閒話少說,讓姊姊找個帥哥叫大家先試做這道馬鈴薯燉肉吧。

首先,先準備食材,第一要準備的,當然就是馬鈴薯和肉(廢話),還有洋蔥和胡蘿蔔,為了表示自己注重健康,是個可靠的男人來著,當然還要準備一些綠色蔬菜。


 馬鈴薯、紅蘿蔔切滾刀塊、洋蔥切絲。切洋蔥容易哭哭的,為了保全自己的男子氣概,可以先把洋蔥泡在冰水裡面,就不必擔心妝哭花了(有畫嗎?!)


把豬肉放在冷鍋中,當然要放一點點油,只要不是飼料油,其實甚麼都可以,慢慢炒到有點變色就可以取出備用

洋蔥、馬鈴薯、紅蘿蔔下鍋,用小火慢慢炒香,這個過程可以讓胡蘿蔔內的花青素充分釋放,為大家辛苦打電動玩臉書的疲憊雙眼補一補喔。


將剛剛炒的肉倒回鍋中,加水蓋過食材燉煮10~15分鐘,小心舀去浮渣。不要省略這個步驟,會讓你跟阿基師之間的距離從十萬八千里瞬間縮短到一百公尺以內。


再加醬油及味醂調味,放點豌豆苗或者隨便什麼買得到的青菜就完成了。


在這裡順便出賣一下帥哥主廚TOBY,在做這道菜的時候,他非常抗拒加紅蘿蔔,亮晶晶拿出姊姊的架子逼迫他放進去,沒想到這次使用的有機紅蘿蔔,炒起來又香又甜,他一下子就吃光光,難怪有機那麼貴還有人買。

另外告訴酸酸們一個秘密: 自己煮給女友吃,比帶女友出去吃大餐,至少可以省下一半的預算,順便再上網找一下新的電影來省票錢,除了可以儲蓄以後出去玩之外,兩人培養一下小倆口的感覺也不錯喔。

一鍋到底!一試上手!最新食譜請上《188懶人料理》FB粉絲團!跟著Toby一起來作菜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