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來台出任務 低調逛師大夜市掃貨

▲鄧紫棋一抵達台灣,立刻前往師大夜市逛街。(圖/翻攝自Gem Tang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人氣飆漲,2014年憑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紅遍兩岸三地。她的一舉一動深受粉絲追隨,11月4日晚間在微博po文:「今晚飛台北,明天有秘密任務喔。」抵達桃園機場時有粉絲接機,精力旺盛的她,一下機就衝師大夜市逛街,引起小騷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11月4日晚間在微博po文,表示要來台出任務。(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在工作人員隨行下,11月4日晚間低調現身師大夜市。據《自由時報》報導,鄧紫棋看到小飾品便停下來東挑西撿,有飾品店老闆娘認出她不收錢,她在臉書上直喊要回送演唱會門票,現場不少人要求拍照,她也大方地和粉絲合照,其中有兩個漂亮女生還唱歌給她聽,她在臉書上說:「台灣的朋友超級nice,很開心!」

▲鄧紫棋開心地和粉絲合照。(圖/翻攝自Gem Tang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