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炸醬麵也染飼料油? 業者:北海油脂已不是供應商

▲維力食品公司表示,「已沒和北海油脂合作」。(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泡麵界扛壩子「維力炸醬麵」也染黑心油?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其邁5日表示,維力食品公司疑似使用北海油脂油品,其所生產的「維力炸醬麵」、「一度贊」、「大乾麵」等產品可能都是「飼料油麵」,應該要預防性下架。

陳其邁在記者會中表示,生產「維力炸醬麵」、「一度贊」、「大乾麵」等知名產品的維力食品公司,從維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購買「精製豬油」。而根據民國102年進貨資料,維義曾從協慶企業有限公司(北海油脂)購買498.33公噸精製豬油,說明維義事業股份是維力食品公司的上游廠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立委陳其邁質疑,維力食品馬上於5日晚間發出聲明回應,「去年以前,北海油脂曾是本公司油品供應商之一,但自去年下半年後,本公司已沒有和北海油脂交易,而是一律改用進口油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