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黑衣人公園毆警罵三字經 「快打部隊」迅速集結壓制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發生黑衣人嗆警察的案件!4日晚間,有19位黑衣人聚集在三民路上一處公園,巡邏員警上前盤查,引發黑衣人不滿,他們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辱罵,一位姜姓男子還與員警推擠,造成一名員警的手指頭骨折。警方立刻呼叫「快打特警隊」支援,5分鐘內出動34名員警,將黑衣人壓制帶回警局。

蘆洲一處公園4日晚間聚集19位黑衣人,附近巡邏員警上前盤查,突然一陣混亂,黑衣人情緒激動狂飆三字經,員警拿出槍示警,但黑衣人越來越嗆,甚至仗著人多示眾出手衝撞警察。另外有位穿白色T-shirt的姜姓男子,還把員警的手指打到骨折。

眼看現場局面即將失控,警方立刻呼叫「快打特警隊」支援,5分鐘內34名員警陸續集結,到場包圍19位黑衣人,警方奪回主導權。黑衣人強調,他們只是相約在公園,要一起去吃飯而已,但19人浩浩蕩聚集,拒絕盤查的氣焰實在太囂張,員警不敢大意,通通帶回調查。

經過調查,這19人中還有4名未成年,雖然沒有可疑,但姜姓男子打傷警察,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原本囂張的氣焰全沒了,包頭藏臉一句話都不敢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