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nis》帥氣揮拍 網球王子換你當

圖、文/魔方網


日本遊戲廠商D3Publisher再度宣布,繼早前登陸Android平臺後,旗下推出的手遊新作《The tennis》,也已經正式在App Store上架囉!

本遊戲是一款採用了動漫畫風的網球競技類手遊。遊戲中,玩家只需通過點擊與手指劃動,即可操控角色動作,完成每一場精采的網球比賽。當然,除了普通的擊球之外,還能發動必殺扣球來贏得分數,這就需要看看各玩家的手指劃動功力啦!

《The tennis》收錄了「快速遊戲」、「網球對戰」、「3回2勝」、「拉力挑戰賽」4種不同的模式。此外,在遊戲中若能達成指定的條件,還可以獲得新的必殺技和角色呢!蘋果的玩家,就趁現在快下載來成為越前龍馬吧!

 

關鍵字:龍馬The tennis網球王子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