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LuLu爆心酸:一心想當主播,不知為何變諧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新生代女丑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6》,與粉絲簡銘成家庭共進晚餐。她逗得粉絲一家笑開懷,還爆料最想當主播,沒想到成竟諧星,超心酸,而且幾乎三餐以便利商店為伍的她,還自封為「便利商店達人」!

▲LuLu(黃路梓茵)與粉絲簡銘成家庭共進晚餐。(圖/公視提供)

LuLu自18歲起上即到台北唸書、打工賺錢,分擔父母養家的重擔。她曾擔任廣播電台DJ幫忙口播賣藥,之後成為《大學生了沒》故地班底,且因其模仿陶晶瑩而出名。至於如何兼顧工作與學業,唸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的LuLu表示,已經順利畢業,還笑說:「求學時曾一心想要當主播,報新聞,可是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諧星了,這也是我的心酸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面對粉絲簡銘成家庭用心準備的一桌辦桌菜,LuLu吃得很開心、但也感慨良多。她表示從18歲離開台中老家北上求學工作後,就鮮少有機會跟家人同桌吃飯。而且,一人在台北6年,都是吃便利商店,或隨便吃,還笑說吃不完的要打包帶回去!

▲LuLu分享半工半讀以及出道以來的故事。(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