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女神陳艾熙爆34D渾圓奶 側露蠻腰嬌喊:好怕會走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微女神「breeze」由微風集團重金打造、秘訓2年個個能唱能跳,平均年齡25歲,平均身高170公分、9頭身,集超完美條件於一身,她們也表示未來要向SHE及Dream Girls看齊。團員陳艾熙擁有34D的好身材,雖已是製作人B2女友,但為了發片還是豁出去,爆出渾圓美乳側露蠻腰,頻頻嬌喊「好怕會走光!」

▲breeze由郭源元、陳若穎、梁以辰、陳艾熙組成,平均年齡25歲。(圖/美妙音樂)

「breeze」微女神平均身高170公分、年齡25歲,共有4位成員,分別是陳若穎、陳艾熙、郭源元、梁以辰。其中團長陳若穎是專業舞者,曾經擔任過S.H.E、飛輪海、費玉清等天王天后演唱會dancer。長相酷似女神安心亞的陳艾熙,則是從模特兒跨足廣告、MV、戲劇、綜藝等表演,多元表現亮眼。郭源元、梁以辰則以柔美清新的個人魅力,活躍於平面、電視廣告拍攝,成為新一代的廣告寵兒!

首支單曲《Pretty》是歐陸電音舞曲,請來張勝峰老師編舞、比爾賈操刀MV拍攝,並特別請來師姐昆凌跨刀,被問到和昆凌合作的感想,團長若穎說,「昆凌就像小妹妹啊,跳舞也超可愛,很有自己的風格,她這次特別來幫我們跨刀拍MV,我們私底下都會討論去哪逛街買東西最好逛,有共同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今歌壇女團多,問breeze四人如何在這些女團中脫穎而出?團長若穎說,「我們的偶像是S.H.E!至於要說優勢,我想可能我們身高比較高吧!而且我們要跟歌迷走0距離親民路線,我們可以性感但也可以可愛!」而同樣MODEL出身,breeze今天也被問到怕不怕被拿來跟女神團體DREAM GIRLS做比較?團員源元說,「DREAM GIRLS是宅男女神天團啊!我們被稱為『微』女神,表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所以跟她們看齊!」

▼breeze有一軍(前四位)及二軍。(圖/美妙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