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0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可能會因為與一些人或狀況完全地切割而面臨難題,不過有時長痛不如短痛,你知道如何做是對你自己最好的,那就勇敢的快速處理完,嶄新的可能才有機會迎向你。

金牛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心裏計算著有哪些機會你可以選擇,可能有一項你很清楚是你夢寐以求的,卻遲遲還無所為,不知道在猶豫什麼,機會不會一直等你,你必須馬上行動。

雙子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性與愛之間可能有一些需要面對的課題,可能是兩人的熱情消減或是覺得對方心不在焉,試著找回兩人共同有興趣,並且有熱情去共同完成的一些事,將有助於改善兩人關係。小心情敵的問題。

巨蟹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於前方的挑戰感到信心十足,並且做好準備要全力以赴,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滿滿的決心,但要注意持續堅持下去,不要遇到狀況就半途而廢,就有機會達到成功,也可以讓別人知道你不是省油的燈。

獅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正面積極的態度幫助你在事業與實質生活上有著相對的回報,而且你不會委屈自己,對某些原則的堅持,也讓你能躲過風暴,當然能在原則之內有多一點點的彈性可能有多一些的拓展機會。

處女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展開一段新的生活方式與人際圈,你開始學著如何拿捏與別人的相處關係,害怕可能抓太緊反而會讓一些關係破碎,善用你細膩的心思但偶爾裝傻一下,以免帶給別人太多壓力。你能看到別人很棒的地方,不用擔心自己講錯話或是表錯情,給出讚美的前提是你讓自己保持在很輕鬆很開心的狀況中。

天秤座

星星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可能有著很想追求的目標,卻不是很努力就能得到的,當你不再感覺到有著強烈的得失心,感到寬心卻又不失自信,其實你就充滿著光環,並且成為最有機會成功的人選。把過去遺落下的計畫重新執行,任何讓你怠惰的問題都要好好規劃解決。

天蠍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試圖創造許多生活的小驚喜給身邊的人或者親密對象,有時候也是滿足自己愛玩的心情,不過別人可能也希望你偶爾能展現出真正負責任的一面,做些幫助別人的驚喜,他們可能會更開心。

射手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生活雖然很富足,但可能沒有太多與家人親戚之間心靈的交流,大部分都是公式化的談論瑣事,有時間不如與家人外出到戶外走走,可以去爬爬山往森林有綠色植物地方走走,有助於彼此的交流。

魔羯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可以安排指派身邊的人讓他們發揮專才,不僅提升磨練你的領導力,也能迅速把事情完成,你的潛力無限,但要小心不要專注在工作上而過於勞累了。成就感旺盛,從早到晚都需要耐著性子幫助別人,成為廠商跟買家之間的橋梁,做好橋梁工作你的能力能使大家都得到滿足,創造雙贏。

水瓶座

權仗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有機會與情感對象互許承諾,共同前往下一個階段,沒有對象的也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人,表白也很有機會成功,準備慶迎接幸福的到來吧!雖然工作辛苦,但是與同事夥伴共同努力的感覺讓你很成長的很踏實。

雙魚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而奮力追求,並且願意用盡各種方式,不太受規則限制的你即使轉個彎也能創造奇蹟,不論最後達到什麼,只要是你喜歡的就能做到讓人驚豔,放開心胸跟別人溝通,讓你在人脈上的連結更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