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電影改寫手遊《Big Hero 6》6大機器人等你馴服

圖、文/魔方網


由迪士尼攜手漫威出品的《Big Hero 6: Bot Fight》現在已經正式登陸 iOS 和安卓雙平臺。

《 Big Hero 6》是一款即將於今年11月7日在北美上映的動漫電影,《Big Hero 6: Bot Fight 》作為電影的預熱遊戲,融合了三消和 RPG 元素。遊戲中玩家將操縱自己的六個機器人參與戰鬥,三消網格內不同的元素代表著各個機器人的不同能力。遊戲初始,玩家並沒有一支完整的機器人六人組,玩家需要一步一步解鎖獲得它們。為了打敗迎面而來的強大敵人,玩家必須充分發揮己方機器人的所有能力。

遊戲共有多達幾百位機器人,玩家可以從中挑選來組建自己的戰隊,還能對它們進行升級。《Big Hero 6: Bot Fight》現在已經正式上架,快來在電影上映前先睹為快吧! 

 

關鍵字:動漫電影迪士尼變形金剛Big Hero 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