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消糖果《Candy Ball The Classic》糖果機掀復古風

圖、文/魔方網


遊戲公司BayOwl於今天宣佈,旗下iOS和Android雙平臺推出的手遊新作《Candy Ball The Classic》,已經正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


本作是一款休閒益智類的手遊作品。遊戲的玩法也十分簡單,只需把四個或以上相同的糖果連在一起就能達到消除效果。玩家需要在限定的時間內,把不斷出現的糖果盡可能的消除,獲得更高的分數。


《Candy Ball The Classic》收錄了普通模式和極限模式,適合不同級別的玩家去進行挑戰。此外,遊戲還搭載了分數排行榜,可以讓玩家和朋友們一較高下。

 

關鍵字:Candy Ball The Classic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