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尹盛桓精采好投 三星獅咬英雄總冠軍賽扳回1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5日韓職總冠軍戰第2戰,三星靠著本土王牌尹盛桓好投壓制,以7比1擊敗耐克森英雄,助三星獅在7戰4勝的總冠軍系列戰中扳回1勝,並獲選為這場比賽的MVP,目前兩隊各取1勝。

▲三星尹盛桓總冠軍戰對耐克森英雄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並獲頒MVP。(圖/截自KBO官網)

尹盛桓主投7局,用100球,僅被擊出4支安打,唯一失分是4局上遭到朴炳鎬轟出陽春全壘打,奪6次三振,有1次保送,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最終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獅打線一開賽就發威,面對耐克森先發洋投索沙(Henry Sosa)毫不手軟,讓他投2.1局就被轟退場,索沙共被擊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洋砲佩瑞茲(Yamaico Navarro Pérez)及李承燁的兩發全壘打,狂失6分,承擔敗戰。

佩瑞茲此役貢獻3安打、3得分、2打點,李承燁也靠著全壘打貢獻2打點,崔炯宇2安打、1打點。反觀耐克森砲火不若首戰猛烈,只有朴炳鎬發揮,姜正浩4支0熄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