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秀英出門衣服糗黏髮捲! 俏PO自拍2字解尷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秀英外型甜美,出席活動總是吸引許多目光,日前參加電影試映會,卻被發現胸前毛衣上黏著一個髮捲,瞬間成為另類焦點。她事後上傳自拍到Instagram,除了撒嬌抱怨都沒人提醒她之外,也巧妙解答:「髮捲其實是贊助啦!」

▼秀英糗在毛衣上黏著髮捲出席活動。(圖/翻攝秀英Instagram、韓網Dispatch

秀英4日出席電影《Daughter》VIP試映會,穿著白色襯衫、藍色毛衣和粉紅色長外套,模樣非常甜美親切,然而胸前卻突兀地黏著一個髮捲,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她稍後在放映廳內上傳了一張自拍,把髮捲黏到更顯眼的位置,一臉無奈的看著天花板,留言自嘲:「應該跟我說一下的啊,我這是在胸懷擁抱髮捲!沒人懂啦其實這是贊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自拍解嘲:髮捲是贊助啦!(圖/翻攝秀英Instagram)

照片PO出後,秀英幽默的說法引起熱烈迴響,有網友開玩笑回應「原來是贊助品啊,我還以為是最新流行單品呢。」大部分粉絲也稱讚她反應超可愛,不但逗得大家非常開心,也順利而巧妙的替自己解了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