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張宗憲15分 本季首場得分雙位數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張宗憲迎來本季第一場得分雙位數的比賽,今晚四川客場對遼寧一役,拿下15分,但無法幫助球隊,四川最後以93:117敗下陣來。

張宗憲。(圖/CFP視覺中國)

CBA2014-15球季在本月4日展開第二輪賽程,前一戰拿4分的張宗憲,今晚仍以替補身份亮相,四川先發陣容為徐滔、賀曉彬、陳曉東、王汝恆與菲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宗憲上場21分鐘,拿下15分、2籃板,為本季第一場得分達雙位數,球隊最大牌洋將慈世平20分、8籃板。

此戰之前,四川來自台灣的教頭邱大宗接受〈四川日報〉採訪才表示,球隊記取上一場教訓,求勝欲望變得更強烈,也會採取更靈活的戰術,但今晚仍無法贏球。

四川本場無法有效看管遼寧洋將哈德森,半場就被他拿12分,第二節起帶領球隊從落後局面下超前,下半場四川將追平之際,他又跳出來陣壓局勢,共拿下32分 、7籃板、6助攻。

另一方面,效力廣廈的林志傑,先發上陣拿下7分、3籃板、2助攻、2抄截,不過廣廈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洋將富蘭克林豪取41分,廣廈139:115大勝浙江。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旅外台將張宗憲C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