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詠漢最佳進步獎只是起點 明年不擔心無空間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義大犀牛張詠漢職棒生涯第3年,獲選最佳進步獎,他說:「這只是起點,我會更加努力,讓大家看到我在場上的拚勁。」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張詠漢(圖/記者陳明仁攝)

張詠漢在2012年加入興農牛,在職棒拚了3年,今年終於獲重用,有更多的上場機會,因此讓他拿到生涯第1個個人獎最佳步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今年春訓時高國輝開刀,就有很多機會可以拚上一軍,在一軍有較多出賽機會,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前2年張詠漢都在二軍,「我不會擔心自己會被解約釋出,只要努力練球,相信球團一定看得見。」他表示,即使明年高國輝可以回來守外野,「我還是不會擔心,把自己準備好,就有機會,這是自己努力的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