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伊達公子輸年紀小一倍對手 連兩年首輪止步

文/海碩運動

眾所矚目的日本傳奇球星伊達公子今日出戰單打首輪賽事,對上從會外晉級的21歲羅馬尼亞選手波格丹(Ana Bogdana)。但波格丹似乎沒有打算敬老尊賢,爆冷以7-5、6-2直落二拿下勝利,挺進第二輪。

波格丹從會外殺進會內,力退日本傳奇伊達公子

首盤伊達公子以精準的球路壓制波格丹,比數一路來到5-2,伊達公子原本居上風,但波格丹接下來不僅破了伊達的發球局,將比數追到3-5,還重挫伊達的銳氣,一路急起直追,反倒以7-5奪下首盤,次盤更以6-2輕鬆收下。

波格丹說:「我知道對方是很有經驗的選手,所以在2-5落後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必須要冷靜。」關鍵破發後的波格丹回擊和發球都開始穩定下來,並專注處理每一球。她透露,打到第二盤時甚至覺得放鬆,她自信地說:「我非常相信自己,在場上充滿自信是獲勝的關鍵,最後我甚至非常享受這場比賽。」

對於和伊達的對決,她表示,她知道伊達過去曾經締造傳奇,經驗非常豐富,所以不敢掉以輕心,她也非常欽佩伊達的技巧,不過她說:「要贏她就是要持續的奮鬥!專注!和相信自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海碩盃伊達公子波格丹WT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