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小孩突然就跑出來了」 48歲水腳B首當爸超緊張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在電影《總舖師》飾演「水腳B」打開知名度的48歲演員陳萬號,去年底娶了小13歲的老婆,很快就「做人」成功,由於老婆預產期快到了,最近常假性陣痛,搞得第一次當爸的他很緊張,陳萬號老婆說:「第一次陣痛時,以為是快要生了,就急忙抱著肚子到醫院,還好後來醫生說,只是因為現在頭頂到子宮,才會有一種一直快要生出來的感覺。」

陳萬號的心情很緊張也很期待,只是他也很擔心,因為現在同時軋2部電影和1部戲劇,不能常陪著老婆,希望老婆不舒服就提前去住院,陳萬號說:「真的很擔心,很怕小孩突然就跑出來了!」

▲陳萬號和小13歲的老婆感情甜蜜。(圖/齊石傳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婚後很快就「做人」成功。(圖/翻攝自陳萬號粉絲專頁)

貼心的陳萬號,已經把嬰兒用品都先買好了,就怕小孩一出生他還得忙拍戲,自己又捨不得老婆東奔吸跑。此外,陳萬號老婆也甜蜜透露:「現在老公都會幫我按摩,因為肚子很大,他也都會幫我扶腰。」夫妻倆也會一起與肚子裡的baby說話,相當期待愛的結晶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