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家油長大 北海千金:我們是清白的,和頂新不一樣

▲日前政府稽查北海油脂公司時,業者還一度喊冤,「絕沒飼料油混充食用油賣」。(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北海油脂公司涉嫌混入飼料油,再製成豬油銷往下游廠商、製成各類食品。5日呂姓負責人女兒陪同衛生局人員到廠區清點油品時向對外澄清,「全家都是吃自家工廠的豬油長大的,一定會想辦法證明爸爸清白!」

台南地檢署日前表示,檢方追查後,從北海油脂員工及運油司機口中得知,非食用油及飼料用油確實運進北海油脂,且被製成1275公噸472公斤的食用豬油,再銷往下游轉製成各類食品。確定北海油脂製造黑心油後,負責人呂青協與呂黃麗華分別於10月18日及30日收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之後,北海油脂工廠已經停工,沒有員工上班。5日台南市衛生局人員到廠區清點封存的油品數量時,一度無法進入,下午才由呂姓負責人的26歲長女陪同入內。

呂姓女子表示,「從小到大,全家都是吃自家工廠生產的豬油長大的,有時候家裡沒有油的時候,媽媽就從工廠帶一點回去,北海的油,絕對是好油,和頂新、正義的黑心油不一樣。雖然現在北海被大家說成黑心工廠,但一定會想辦法證明清白。」

最後,呂姓女子還反問,「如果北海油品油有問題,全家人敢這樣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