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單飛《逆轉勝》 石頭一句話逼哭溫尚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五月天「怪獸」溫尚翊主演的撞球勵志電影《逆轉勝》,將於本週五上映,5日晚上舉辦首映會,除了主要演員出席,五月天團員阿信、石頭、冠佑、瑪莎也到場合體力挺好兄弟,怪獸當場感動泛淚,「我們真的好久不見,很謝謝也很感動!」

▲怪獸溫尚翊主演的《逆轉勝》首映會,五月天合體力挺。(圖/記者周宸亘攝)

怪獸受訪時表示,他們走出來時,他真的泛淚了,因為以前這種場合,都是5個人一起出席,「看到他們一起從後面走出來,這是我這麼多年都沒看過的景象,他們各有各的事要忙,竟然排除萬難來挺我,真的非常感動!」他說,以前不管遇到什麼事,5個人都會努力互相扶持、一起度過難關,這次還不太習慣自己一個人,「但他們終究出現了!兄弟果然還是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獸首度主演電影,五月天其他團員或多或少提供幕後協助,阿信重新為《9號球》改寫「謝雙丰」版的歌詞,冠佑幫電影原聲帶打鼓,最有拍戲經驗的石頭則提供經驗談,瑪莎笑說自己只是來當小迷弟,什麼都沒幫上忙,怪獸接話:「你有幫忙彈一段貝斯,只是都刪掉了!」現場大笑。石頭今天還特別戴上墨鏡裝「大哥」,開玩笑說,「我是來讓大家知道,怪獸是有靠山的!」

▲怪獸溫尚翊主演的《逆轉勝》首映會,五月天合體力挺。(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信說,他之前想過《9號球》怪獸唱起來不知道什麼味道,聽完後,「我為他驕傲、感到榮幸,希望電影大賣後,他不要忘了我們這些昔日兄弟!」原本哥兒們在黃子佼的力拱下,不管咖啡廳、潮牌店都可可以憑電影票根打折,但怪獸笑說:「我拍電影不要連累他們啦!要支持我,包場就好了!」

▲《逆轉勝》首映會,主要演員到齊。(圖/記者周宸亘攝)

該片主要演員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黃嘉千、姚安琪等人也都出席首映,其中姚安琪因為演怪獸女友,自曝兩人一開始不太熟,她還提議私下「手牽手」培養感情,被主持人黃子佼提醒:「妳等等可能走不出信義區囉!」

▲怪獸溫尚翊在《逆轉勝》和姚安琪演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