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讀情書「照」帥不誤 《太平輪》耍憂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的華語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5日公佈全新「情書」版劇照,金城武、宋慧喬、佟大為手持書信及照片造型首次曝光,金城武飾演的軍醫嚴澤坤小心翼翼讀著日本女孩雅子(長澤雅美飾)寫給他的信,甜蜜瞬間上帥臉,但動盪時局和家長的阻撓又把他拉回現實。

▲金城武片中讀著日本女孩寫給他的情書。(圖/威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城武充滿文青味兒。(圖/威視)

在《太平輪:亂世浮生》中,情書不僅是兩人聯絡的途徑,更是亂世中情感的浪漫寄託。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與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他讀著書信的模樣充滿感情,另一張他蹙著眉、手拿書本靠著窗邊的劇照,則被讚充滿文青味兒。

▲▼宋慧喬靠著書信往返獲知片中另一半的消息。(圖/威視)

宋慧喬飾演的周蘊芬也專注地為遠在沙場的丈夫雷義方(黃曉明飾)寫信,思念、祈福、擔心的神情在她臉上閃現。佟大為飾演的通訊兵也面帶微笑地端詳著自己和于真(章子怡飾)的合影 .《太平輪:亂世浮生》以19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六十餘年跌宕起伏的故事。為了展現出大時代下愛情的盪氣迴腸,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6位亞洲一線明星攜手,共同雕琢出三段唯美愛情故事。



  ▲飾演通訊兵的佟大為開心接到情書。(圖/威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