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天真!狗狗想吃早餐 想到可以拿「玩具」來交換

▲狗狗:好想吃肉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影片中只看見一隻名叫Charlie的米格魯一聽到主人在叫牠,馬上站到椅子上,接著聞了聞放在桌上的早餐後,向主人撒嬌表示想吃,但主人並不理會牠。後來Charlie想到一個方法,那就是拿「玩具」來交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主人,我用玩具交換,可以嗎?(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Charlie一聽到主人的呼喚聲,就從遠處跑了過來,為了更靠近主人一點,牠還用腳把椅子推開後再站上去。Charlie一看到桌上的美食,眼睛就直盯著盤子裡的香腸不放,還舔了舔主人手像是在說「我好想吃」,不過主人並沒有理會牠哀求的眼神。

有趣的是,最後Charlie想到一個方法,那就是用玩具來交換,牠跳下椅子撿起地上的玩具,試圖想用它來換香腸。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好聰明」、「最後狗狗到底有沒有吃到早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Charlie米格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