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化尿成字」好功夫 牆上噓噓字「grappeeti」

▲潮到滴水的字體。(圖/翻攝自gizm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腦的世界中有各式各樣的字體可供選擇,藝術家Aravindan Thirunavukarasu就創造了一種「最潮字體」,因為每個英文字都是他「噓噓」到牆壁上之後所「創作」出來的,雖然聽起來有點噁心,但整體看起來「噓噓字」還挺有特色的!

根據《gizmodo》的報導,這位想法獨特的藝術家來自紐約,他表示:「這些圖片…都是我尿在牆上拍下來的,為了這個計畫我只吃流質食物,還喝了一堆水,等一切結束後我就把水份都排乾淨了!」

報導中也提到,Thirunavukarasu將他的作品命名為「grappeeti」,就是塗鴉(graffiti)加上「噓噓」(pee)的混合體,他還說:「以前在我的城市中,我就常常在牆上尿尿,所以何不創造一種新字體呢?」

▼26個英文字母都被他尿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