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學餐貴又難吃 廣州3千學生砸桌椅圍毆校長

▲廣州學生不滿學校飯菜太難吃,就召集群眾圍毆校長。(圖/取自「省经贸贴吧」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4日發生一起校內圍毆事件,廣東省經濟貿易職業技術學院學生抗議學校餐廳又貴又難吃,就召集3000人集體亂砸學校設備以及圍毆校長,警方派出大批人力才成功制止這場「暴動」。

▲學生集體亂砸學校設施。

根據《博訊網》報導,該校學生不滿校長在校園開設餐廳、小吃部,飯菜品質差、任意哄抬價格,又禁止學生叫外賣,再加上近期宿舍的電力出了問題,上個月28日全校宿舍插座發生爆炸,有人因此受傷,學生才決定召集群眾抗議。

當天晚上約200名學生率先示威,帶動全校集體喊口號,亂砸學校餐廳、小吃部、門窗、空調等等設備,甚至開始圍毆校長,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人力才制止這群學生。學生表示,集結全校抗議、罷課,只是想對可憐的父母敬孝心,「減少他們不必要的負擔,他們老了,不能再被學校坑錢了。」

▼警方派出大批人力才成功制止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