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12宗罪+肥婆外號 楊伊湄嘆:真的該減肥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主播」楊伊湄正式死會,消息曝光後卻引起鄉民老公不滿,指控她12宗罪,頻頻說謊欺騙網友感情,還被冠上「心機肥婆楊醫美」外號,讓她無奈地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刪除留言或有其他動作,但「只求大家用字小心,不要涉及汙辱誹謗」,還反問網友「肥婆湄真的該減肥了?」

楊伊湄被網友列出12宗罪包括死會還在臉書PO男友條件、溶脂卻謊稱運動瘦身,而男友楊仕安明明是高收入的醫美院長,發文卻「卻寫成像馬英九說他泳褲破了補過好幾次那般欠巴」,在PTT開分身帳號「假中立真推廣、護航」卻忘記換帳號被抓包等等。

▲▼楊伊湄認愛醫美院長楊仕安後,被鄉民整理出討厭她的12個原因(下)。(圖/翻攝楊伊湄、楊仕安粉絲專頁、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扣上12宗罪還多了外號「心機肥婆楊醫美」,楊伊湄5日在臉書無奈地說「其實這幾天風風雨雨,我還是算很平靜,只求大家用字小心,不要涉及汙辱誹謗,雖然我也不會刪留言或怎樣,但讓大家看起來不要那麼傷眼嘛。」最後還無奈地反問網友「肥婆湄真的該減肥了?」

網友則勸楊伊湄不要對外號太認真,認為她現在的狀態是「幸福肥」,並強調她真的有上健身房運動,另外也有人留言護航楊仕安,指男方很重義氣對朋友很好、在醫美界努力經營事業多年,為兩人加油打氣。

▲楊伊湄似乎已經知道自己多了一個外號,在臉書感嘆:「肥婆湄真的該減肥了?」(圖/翻攝楊伊湄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