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驕傲!澳洲少婦畢業典禮哺乳照20萬人按讚

▲這名澳洲女大生穿學士服哺乳,有超過20萬網友按讚。(圖/取自陽光海岸大學官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4歲少婦最近PO出她在畢業典禮時、穿學士服的哺乳照,貼上校方臉書專業後有超過20萬個讚、逾6千個分享。這位「媽媽級」女大生除感謝學校在她就讀時給予的協助外,也鼓勵更多媽媽可以重返校園深造。

婕西.夏奇(Jacci Sharkey)與丈夫育有2個小孩,10月初她從澳洲昆士蘭陽光海岸大學(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畢業。畢業典禮那天,她穿著學士服、戴學士帽在校園拍照,其中有一張是她露出左乳、讓6周大的小兒子喝奶的溫馨照。

「我只是分享畢業照中讓我最驕傲的」,婕西表示,她非常感謝校方的協助,讓已經有2個小孩的她順利完成學業;她認為家庭與事業是可以兼顧的,一個母親不見得要把所有時間都放在家庭裡。

照片透過學校官方臉書PO出後迅速擴散,網友大部分都持正面看法,有人認為畫面很美;一名女子留言贊成有小孩的女性回到校園、餵母乳,並獲得2千人按讚。(新聞來源:sunshinecoastdaily.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