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準備嫁了!拋開情傷戀日文老師 被貼心送下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怡霈最近在金鐘獎擔任紅毯主持人,被外界批評得很慘,回家哭到眼睛腫,在男友的安慰下,重新站起來,小倆口感情穩定,日前被拍到一起現身信義區貴婦百貨,男友身影曝光,她坦承希望在2、3年內就結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怡霈日前和男友帶著情侶毛帽現身,與另一對情侶友人一起約會,4人坐在美食街聊天,她比手畫腳講得開心,似乎談到金鐘獎當天發生的小趣事,激動處還拉起衣服,結束後2對情侶各自散會,她和男友走在街上一邊聊天,中途她去了一趟洗手間,男方貼心的在外等門,最後小倆口到停車場取車離去。

▼吳怡霈準備嫁了!和日文老師感情甜蜜蜜。(圖/翻攝自吳怡霈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新戀情細節,吳怡霈甜蜜的笑說2人是朋友介紹認識,很聊得來,男友個性很好,像是她工作時間不穩,對方也都能夠體諒還親自接送,她希望在近2、3年拼完事業後,就準備結婚。男友Aki現年34歲,是日本茨成大學生物系畢業,現職是日文老師,和吳交往2年,雙方已經見過家長,隨時有可能傳出喜訊。

吳怡霈感情世界豐富,大學時被男友劈腿,發現第三者是姐妹淘,讓她難過到爆瘦至38公斤,進入演藝圈後,和三立新聞部產經組長交往了5、6年,也曾因為和歐弟(歐漢聲)親密照曝光傳出緋聞,還被爆是郭惠妮未婚夫、達欣小開舊愛,但她之後則是出面否認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