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亨利喊「親愛的」 宋米秦嚇到不知所措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女團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曾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扮演Super Junior金希澈的假想老婆,在南韓知名度大增,而她與SJ-M亨利(Henry)在金希澈的介紹下相識。她們2日受邀至釜山「亞洲音樂節」出演,亨利就趁表演前到休息室探望,豈料他一進門就對著宋米秦喊「親愛的」,讓在場人員嚇一跳。

▼Dream Girls於2日受邀至釜山「亞洲音樂節」表演。(圖/多利安)

事實上,亨利先前在《我們結婚了》錄影時,曾與宋米秦通電話,這次見到本尊太興奮,立刻直喊對方為「親愛的」,還順勢稱讚郭雪芙、李毓芬很漂亮,而郭的假想老公金希澈也有叫他帶話,表示「要好好照顧Dream Gir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ream Girls一身火辣勁裝亮相舞台,胸前白色薄紗讓肌膚若隱若現,與南韓女團Girl’s Day同台演出性感歌曲《Something》,將下半身裙擺掀開再蓋住的挑逗動作,引起現場一陣驚呼。此外,郭雪芙受邀擔任特別主持人,與亨利和Super Junior利特共同主持晚會,第一次登上大舞台主持,讓她直喊好緊張,整個身體和聲音都在發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