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美胸」大久保麻梨子: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男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男人竟成日本女孩搶手貨?日前《大學生了沒》邀請到「日本第一美胸」大久保麻梨子來到節目中,她於2013年曾以《愛情替聲》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上台領獎時直喊感言:「我真的很喜歡台灣!」到底台灣有甚麼過人之處呢?她笑說,其實當年在台上說的話還有後續。

▲大久保麻梨子與Takeshi分享對台灣男生的看法。(圖/中天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表示:「台灣男人真的很好、很體貼」,原來她去年在台上說的話沒說完,完整感言應該是「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男人』」才對!不過來自Dance Flow的團員、同為日本人的Takeshi桑,提起體溫柔與體貼時則認為,幫女朋友剝蝦是娘娘腔的行為,男大生們還很欽佩他的骨氣,但也有許多人認為台灣男人的懦弱是「假懦弱.真貼心」。

節目提及日本與台灣約會習慣大不同,日本女生洗完澡之後仍要上妝、打扮才能出現在男友面前,且約會時不可以邀約雙方的其他友人出現一起吃飯;同時,日本男人也不會幫女朋友提包包,如此拘謹的戀愛方式,連主持人陶晶瑩都忍不住說:「規矩真的很多吶!」大久保麻梨子笑著幫腔說:「所以還是台灣男人比較好,相處起來比較沒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健嚴與ERICA。(圖/中天提供)

為表台灣男人貼心又多才多藝,派出男大生代表健嚴,向日本女孩代表ERICA示愛,馬上帶來一段街舞。同樣身為Dancer的Takeshi桑不甘示弱的也出來力挽日本男性的尊嚴,最後男大生健嚴使出肉體吸引計,脫了上衣展現六塊肌,引起全場轟動也得到ERICA青睞,裸著上身跟ERICA擁抱,還意外受到其他6位日本女孩主動要握手和擁抱,真是豔福不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