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沛納海舉辦「鐘錶藝術展」10月30日開展

圖、文/GQ

創立於1860年的義大利高級腕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結合義大利的設計風格與瑞士的製錶技術,極具現代化與特色的錶款備受愛戴,品牌邀請6位台灣本土藝術家共同策劃「TICK-TACK, TICK-ART鐘錶藝術展」,將於10月30日至11月6日在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盛大舉行。

「TICK-TACK, TICK-ART鐘錶藝術展」藉由鐘錶與藝術創作相互呼應,透過光束、繪畫、光影變化、聲音藝術裝置的呈現方式,讓觀眾了解沛納海的傳統價值與品牌的歷史、設計、工藝、獨特等4大品牌核心,另外也展出一系列沛納海經典錶款,當中包括2014年「鐘錶與奇跡」亞洲最大規模高級鐘錶展的新款腕錶。

「TICK-TACK, TICK-ART鐘錶藝術展」將於10月29日舉行開幕酒會,誠邀媒體、沛納海VIP以及商業夥伴。翌日,沛納海於文華東方酒店的義大利餐廳Bencotto舉辦貴賓晚宴,米其林名廚Mario Cittatini以品牌逾150年歷史的發源地為靈感,為貴賓設計傳統托斯卡尼佳餚。

延伸閱讀
>> 看更多沛納海展覽
>> 造型升級!4招教你巧妙運用配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