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蘋果總裁庫克出櫃引話題 3件事讓你更了解他

圖、文/GQ

蘋果總裁庫克Tim Cook在《彭博商業周刊》網站撰文公開出櫃,直言以身為同志感到驕傲,此作為引起軒然大波,更讓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大讚勇敢!現在我們公開他不為人知的3件事情,快點一起來認識這位「真男人」!

1. 對賈伯斯Steven Jobs念念不忘
庫克Tim Cook曾回憶與賈伯斯Steven Jobs面試的時候,直覺告訴能和賈伯斯供做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因此積極表現自己,並表示能在他底下工作,他充滿感恩的心。而後從他手中接下蘋果總裁的位置,兩人的關係及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的,自從賈伯斯於2011年過世之後,庫克每年都會在他的忌日時公開表示緬懷之情;另外也刻意把賈伯斯位於蘋果總部4樓的辦公室保持原樣,更常常透露出想念賈伯斯的心情,看來庫克十分懷念賈伯斯。

2. 接任蘋果總裁壓力大
庫克接任蘋果總裁後的每一步,都被全球蘋果迷放大檢視,從發布iPhone4S到最新的iWatch產品現在承受著極大的壓力,雖然整體而言仍遵照著賈伯斯的理念走,卻也深怕砸了招牌,他曾向朋友透露每天早上都會提醒、鼓勵自己:「不要揣測若是賈伯斯會怎麼做,而是要堅持自己做對的事情。」

3. 做事相當有原則
由上述兩點看來,庫克將賈伯斯的鋪好的路走得更加穩固,接手蘋果總裁後勢必也會對原先賈伯斯底下的得力助手愛烏及屋,但他卻在升任總裁的第一年年底(2012年底),將賈伯斯生前最信任的助手史考特福斯托Scott Forstall辭退,因為史考特在工作上的表現頻頻出包,讓庫克為產品公開道歉並選擇忍痛割愛,公事公辦的態度令人敬佩!

延伸閱讀
>> iPhone 6、iPhone 6 Plus太大裝不進口袋?3大必備單品解決你的穿著困擾
>> 10 大特色設計iPhone 6、iPhone 6 Plus手機殼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