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9亞女足/中華女足明日對戰緬甸 恐遇大雨作戰

點評:come o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明5日中華U19女子代表隊將出戰緬甸,對於此組3隊只取1名的激勵戰局,明日至少不能輸,並力求贏球為首要目標,總教練謝麗娟表示:「今天練球針對防守,目標就是要在比賽開局先將局面穩定下來,並尋求突破與進球的機會。」

▲中華U19女子隊今日在大雨中練習(圖/中華足協提供)

賽前記者會上,三隊總教練都表達對這場賽事信心滿滿,泰國表示從去年9月開始,總共訓練時間達4個月,緬甸也訓練達3個月,緬甸並表示首場面對中華的比賽,對球員有100%的信心,絕對會把實力給展現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下午檢查名單中出現我國球員楊思惟不在最後名單中的情形,目前當地與在台灣的中華足協正著手處理這件事情,如果真的無法上場,教練團這邊也有應對策略,表示這次來台參加的球員,全都是可用之兵,絕對都有實力幫助球隊。

明天比賽將是當地時間下午5點,為台灣時間晚上6點,根據天氣預報泰國曼谷當地有可能會遇到下雨的情況,記者對此發表了提問,謝麗娟則表示,對球隊來說這都是小事情,不會受影響。

下午的官方訓練上下起大雨,總教練提示球員,明日比賽有可能會遇到雨戰,並且要多利用腳尖傳球,讓傳球力量可以完全釋放。也針對早上開會時最注重的防守做訓練,不讓對手親易打出中路的穿越球。

隊長潘彥昕說:「大家都進入狀況,那防守連動性都已經越做越好,前鋒射門打正率太低的感覺也逐漸回來,況且我們身材上比緬甸好,明天比賽絕對有信心。」

明日與緬甸之戰,將是在泰國下午5:00進行,台灣時間則是6點,上屆台灣U19亞洲盃中華女子隊與緬甸交手2次,取得1和1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