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期中選清算 歐巴馬領導出了什麼問題?

▲歐巴馬的第二任期爆出了連串領導危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巴馬總統連任成功後的第一個星期,提出了許多承諾。當時,他的民意支持度高達54%,他以為未來的發展會跟著他的劇本走。

但是接下來歐巴馬在第二任期裡爆出了一連串的領導危機:拙劣、倉卒推出的歐巴健保健官網(HealthCare.gov)、爆發了史諾登(Edward Snowden)洩密事件、大批未成年的難民擠在南方邊界等待偷渡、伊斯蘭恐怖分子在敘利亞霸道橫行、以及伊波拉病毒威脅美國。

期中選的投票率向來很低,但今年肯定會有不少團體或個人會利用他們的選票來表達自己的不滿。歐巴馬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歐巴馬怪罪是共和黨在扯後腿,但共和黨人認為問題在於歐巴馬缺乏貫徹的魄力,而非意識形態上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