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郭俊麟小試身手 周日先發戰南韓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華隊投手郭俊麟今(4日)晚間於熱身賽小試身手,面對義大利投了2局,無失分,他表示由於亞運之後沒有投過正式比賽,在控球角度上還需要加強,接下來等待周日先發對決南韓。


 ▲中華隊投手郭俊麟。(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於今天表現,郭俊麟認為從亞運結束之後,沒有投過正式比賽,因此控球角度方面還需要再調整,只有後面到日本與西武簽約後進到牛棚練投2次。

參加這次21U世界盃,郭俊麟表示與之前亞運相同,保持平常心,雖然再次對上韓國,只要把自己表現好,盡量能投幾局就投幾局,專心面對每個打者,雖然這批球員實力不如亞運,但也有許多職棒打者,同樣不能小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認為教練團採取自主訓練模式,所以基本上他都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調整,先前赴日與西武簽約,郭俊麟表示當時主要調整自己,瞭解訓練方式,還沒有完全操到,但持續都有保持自主訓練,否則也擔心會跟不上。

此役郭俊麟先發2局,用了22個球,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投出1次三振,僅有1次觸身球,無失分。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今天郭俊麟表現不錯,可能2個禮拜沒有投球,一開始節奏感還差一點,到後面就沒什麼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郭俊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