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演唱會禁女嘉賓! 澳辣妹歌手遭踢錯愕痛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近來正在舉辦全球巡迴演唱會,在各地盡情飆秀招牌海豚音,吸引大批粉絲熱情支持,日前也風光在澳洲伯斯開唱。不過,澳洲知名女歌手娜塔莉亞(Natalia)出面爆料,原本受邀當演唱會嘉賓,卻因對方「不想和女人分享舞台」而遭臨時解雇,難過到整整哭上2天。

▼瑪麗亞凱莉舉辦澳洲演唱會,遭控臨時取消嘉賓娜塔莉亞的演出。(圖/達志影像/翻攝娜塔莉亞臉書

娜塔莉亞是瑪麗亞凱莉的忠實粉絲,30日被邀請在偶像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直呼就像做夢一樣,1日演出當天還在推特上宣告:「我會讓大家知道娜塔莉亞是誰!」沒想到卻在最後一刻被告知表演取消,原因是對方「不想和女人分享舞台」。雖然她最後仍以VIP身分觀賞了整場表演,還是不免感到心碎:「她是瑪麗亞凱莉,她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但這讓我受到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娜塔莉亞的指控,演唱會工作團隊在官方臉書表示不滿,澄清瑪麗亞凱莉並不知道嘉賓表演被取消一事,也認為她沒道理承受不實攻擊,反過來指責對方譁眾取寵。不過,瑪麗亞凱莉展開巡迴演唱會以來,多次被指出走音、假唱,再加上這次疑似踢走嘉賓的事件,讓部分粉絲忍不住直言「對她的觀感變差了」;但也有人持續力挺,認為應該只是一場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