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到太疲勞贜車停路邊昏睡 警好心叫醒意外逮竊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江姓竊賊從3日晚到4日凌晨連續偷了新北市樹林區一處工地和一輛街邊小貨車後,疑因太過疲累將車開到樹林區東豐街與八德街路旁後,就在車內呼呼大睡,早上巡邏員見狀好心上前拍窗將他叫醒,卻意外發現他與6點通報的竊嫌特徵相符,經進一步調查後意外連破二起竊案。

江姓男子當竊賊偷到太疲勞將贓車停路旁,就在車內呼呼大睡,好心警怕發生事故上前敲窗叫醒,意外連破2起竊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樹林警方表示,4日早上7時許,新北市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員警古駿伯、黃榮原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樹林區東豐街與八德街口時,見路旁停放一輛自用小貨車便上前查看,發現駕駛座上有一名民眾疑似因為疲勞而昏睡在車內,因擔心其身體安危,員警遂好意敲窗叫醒該江姓男子。

當警方叫醒江男後,發現該他外表特徵與早上6時許,勤務中心通的東豐街某處工地財物遭竊的竊嫌特徵相符,於是進一步追查該貨車資料,經聯繫車主才知該車輛恰好清晨在樹林三樹路遭竊,經查問江男才坦承車輛為他竊取的,於是警方立即把江嫌以竊盜現行犯帶返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偵訊時,江嫌坦承侵入東豐街某處工地內竊取財物,但因為過於疲勞,將偷竊來的自用小貨車停於路旁,並在車內小憩,卻沒想到被警方貼心服務意外逮捕,警根據工地監視器畫面及負責人指認,發現該江姓竊嫌曾侵入工地行竊數次,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