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前分手!誰跟前女友同名 加國男想送傷心機票

▲加拿大男子Jordan Axani在社群網站Reddit發出,想贈送「環遊世界機票」給與前女友同名同姓的女子。(圖/翻攝自社群網站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戀時買好的機票,分手後該怎麼辦?加拿大一名27歲男子喬丹(Jordan Axani)原決定在今年聖誕期間,與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Gallagher)來趟環遊之旅。卻不料,機票訂好後,兩人就分手了,更因為訂好的機票難以改名,因此喬丹決定將機票贈送出去,讓與女友同名同姓擁有加拿大護照的有緣女子出遊

喬丹是在社交化新聞與娛樂的社群網站「Reddit」上發出機票贈送文,其中寫道,「我需要你的幫助,我在3月時替自己及前女友訂了聖誕節期間的環遊機票,但這期間我們結束了情侶關係,但我仍然計畫實踐這次旅行,當然前女友沒有同遊,而我又不想浪費這張機票被浪費,因此我希望能夠尋找跟我前女友Elizabeth Gallagher同名同姓的加拿大人使用這張機票。」

▲▼Jordan Axani也在臉書及推特等社群網站上分享這則訊息。(圖/翻攝自Jordan Axani臉書)

喬丹更在發文中寫下環遊之旅會經過的地點,12月21日開始,從美國紐約出發,期間會經過義大利米蘭、捷克布拉格、法國巴黎、泰國曼谷及印度新德里等地,為期19天的旅程,會在2015年1月8日回到加拿大多倫多。

在此消息流傳出去後,不少網友相當好奇這位「前女友」的真面目,但喬丹也相當有紳士風度的在推特發文表示,「拜託拜託,尊重Elizabeth Gallagher的隱私,請大家聚焦在贈送機票這件事身上!」

另外,喬丹也提出4點說明:

1.我並沒有尋求任何回報,也不是在尋找伴侶、愛情、毒品等內容,但若是妳認為需要回饋給我幾百塊錢,那也很棒,但我真的只希望妳可以享受這趟旅程。

2.我們可以一起旅行,也可以分開行動,我完全能夠自己進行這趟旅程,也可以接受在機場碰面這件事。

3.我能提供的只有「機票」,在與前女友分手後,我已經將所有計畫取消,沒有預訂任何旅館或是火車班次。

4.在抵達印度時,若我們意見一致,我們還能夠決定是否要多留幾天,因為航空公司可以在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情況下,延後我們的班機時間,但需要兩張機票一樣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