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英明3P淫照流出再爆猛料 下半身全裸要求「服務」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演員伊藤英明2004年出演電影《海猿》主角「仙崎大輔」,票房熱銷還奪得寫實電影冠軍,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然而他10月才與小8歲的嫩空姐閃婚,卻被爆出不雅3P淫照,剛正不阿的形象一夕破滅, 3日又被日本媒體爆料,他晚上邀女工作人員進房討論拍攝細節時,竟全裸露鳥要求「服務」,人氣再度受創。

▼伊藤英明常在戲劇中,展現結實肌肉。(圖/資料照/天馬行空提供)

據《東京體育》報導,伊藤英明繼搭訕2位美眉回房狂歡,被偷攝導致性愛過程曝光後,近日又被爆出他過去外出工作,看上一名工作人員,便問:「想討論拍攝的細節,晚上來我房間一趟。」豈料對方一進門時,只看見他脫光衣服,雙手插腰露出「我是王」的姿態,要求要「服務」,讓該名工作人員嚇到邊叫「變態」邊衝出門外,而他竟還開口喊「等一下」,試圖挽留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英明被周刊爆料,私下男女關係很複雜。(圖/翻攝自日網)

據悉,伊藤英明很喜歡鍛鍊身材,會定期上健身房運動,且他對自己的身體非常有自信,常突然將衣服脫光向友人展示肌肉,並問「我的身材怎樣!」藉此自我滿足。此外,他婚前男女關係複雜,3P淫照只是冰山一角,有媒體揣測恐還有其他相關照片,只是未被爆出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