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還在掙扎 美網開始物色交換人選

點評:什麼!!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打完前4場比賽,林書豪表現並不理想,此時難免出現「交易他」的聲音,美國網站「sports world report」指出,費城七六人雖然陣中有表現不錯的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球隊還是想把他賣走,若林書豪持續低迷,湖人隊就有可能將他換過來取代,只是要交易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本季湖人原訂奈許為先發控衛,只是球季開打前幾天,驚傳他背部神經損傷整季報銷,林書豪被拔升為先發,外界原認為對他來說是好事,怎知前4戰有3戰得分不到10,連帶影響球隊戰力。林書豪合約只剩下1年,這季過後可能會找一個比他還大咖的控衛,只是現在還可能一季都等不完。

▲▼林書豪低迷,湖人交易七六人卡特威廉斯(下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orts world report」根據消息指出,費城七六人隊控衛卡特威廉斯新人球季表現不錯,還獲得新人王,不過由於右肩受傷開刀的關係,高層把他賣掉,以獲得有利的選秀籤,此時紫金部隊便浮上檯面。只是湖人會不會接受還在受傷的球員,或是林書豪是否能滿足七六人需求,都是未知數。

卡特威廉斯上一季出賽70場,平均每戰拿下16.7分,另有6.3次助攻與6.2個籃板,另還有1.9次抄截,今年5月因為右肩關節唇受傷開刀,季後還是獲選新人王。由於還在休養的關係,卡特威廉斯至今仍無法出賽,最新消息指出,他將在台北時間7日重新加入訓練,但能夠比賽的日子尚未確定。

文中最後透露,湖人也可以把希望放在邁阿密熱火隊的寇爾(Norris Cole)身上。外傳熱火想將他交易出去,以便給奈皮爾(Shabazz Napier)更多上場時間。由於查默斯(Mario Chalmers)已與球隊續約,寇爾的地位顯得更加尷尬,如此一來就成為湖人理想的交易對象。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