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蓮飼主丟包棄養小狗 監視器拍下狗追車畫面令人心碎

監視器清楚拍下被丟包棄養的狗狗狂追開走的轎車,畫面讓人心疼。(圖/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住在花蓮縣吉安鄉南埔附近的黃姓網友,自家監視器拍到11月2日下午2點40分左右,一輛綠色自用小客車將一隻類似西施犬的小型犬丟包路旁隨即開走,小狗慌張追車的畫面被PO上網後,引來網友心疼痛罵「主人真夠沒良心!」

花蓮吉安鄉南埔附近,黃姓網友家的監視器清楚拍下一輛綠色自用小客車在路邊停下,隨後從車上被扔下一隻黑色的小狗,車主隨即關門開走,小狗在路旁愣了一下,開始在車後拔腿奔跑,無奈根本追不上快速離去的車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姓網友當下即發現這隻看起來像西施犬的小狗,出門查看時,狗狗看起來十分害怕不安,拿了點水給牠喝,轉身不久小狗就跑不見了。事後,檢視監視器發現車牌拍得並不清楚,但他還是決定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附近民眾可以多留意有沒有看到這隻狗狗、或有更清楚的畫面可以提供報案線索。

(11/04 PM 4:18 更新:狗狗在網友幫忙下已在黃昏市場附近尋獲,5歲以上的瑪爾濟斯混吉娃娃,已結渣,身上無晶片,目前由中途之家安置。)


▲圖/翻攝自黃姓網友臉書。

網友看到被丟包小狗的追車畫面,心疼痛罵飼主沒良心,也紛紛幫忙轉發分享,希望可以順利檢舉這個惡劣棄養的飼主、幫無助的小狗找到主人。動保處表示,根據《動保法》第25條規定,惡意遺棄動物可處1萬5千至7萬5千罰鍰,若因故致死,還可處一年以下徒刑。也呼籲飼主,飼養寵物應有責任愛牠、照顧牠一輩子,不可隨意棄養。

▼影/黃姓網友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西施犬丟包棄養監視器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