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希望的種子」?溫州女梅毒未癒 賣淫還收費150

▲性行為前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中標。(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溫州近日發生一起「慘案」,一位女子知道自己身上的梅毒還沒痊癒,還是繼續以30元人民幣(約台幣150元)的價格賣淫,目前她已經被法院依照傳播性病罪判刑,並有8個保險套「扣押在案」,「不法所得」30元人民幣也被沒收。

根據陸媒報導,這位43歲的黃姓女子來自江西南豐,她曾經因為賣淫而被警察機關收容再教育6個月,期間她被醫院檢查出患有梅毒,經過藥物治療並離開之後就沒有繼續複診了。

8月19日,黃姓女子在溫州鹿城區藤橋鎮的租屋處,明知梅毒還沒痊癒,便以30元的價格賣淫,被警方當場抓獲,經過檢查之後確認她依然身染性病。溫州市鹿城區人民法院依照傳播性病罪,判處有期徒刑半年與1000元人民幣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