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亞瑟士特訓營 楊伊湄、姚元浩征宜蘭國道馬拉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1月8日即將到來的宜蘭國道馬拉松賽事,亞瑟士ASICS Running Club再次號召台灣喜愛跑步的朋友,一起加入練跑訓練課,由台灣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許績勝教練親自指導,亞瑟士(ASICS)代言人姚元浩、星光偶像周定緯、鄉民主播楊伊湄等人一同領銜參與。一個半月的特訓中,許教練毫不私藏與大家分享比賽經驗。

楊伊湄要挑戰宜蘭國道馬拉松。(圖/亞瑟士提供)

群聚效應逗陣跑步不孤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跑步的人,除了追求健康的身體,同時也在意如何正確跑步,避免運動傷害。為了鼓勵台灣運動發展,亞瑟士除熱心贊助多位體育選手,更致力於提升台灣運動風潮,亞瑟士ASICS Running Club每週三晚上邀請專業路跑教練免費帶跑,透過教練細心指導,一邊帶跑、一邊糾正跑姿,參與的跑友不用擔心姿勢不良而造成運動傷害,更增加下班後運動動力。亞瑟士ASICS Running Club成立至今5年有餘,每週都有不同的新夥伴,亞瑟士鼓勵人們跑步,不論你是否是亞瑟士的擁護者,亞瑟士都相當歡迎喜愛跑步的朋友一起結伴加入。

自九月中起,為準備參加11月8日宜蘭國道馬拉松賽事,ASICS Running Club更成立馬拉松專業訓練課程,讓有跑步習慣的跑友更有信心挑戰半馬/全馬。由亞瑟士代言人姚元浩、星光偶像周定緯、鄉民主播楊伊湄一同參與,與其他15位想挑戰的跑友一同組成魔鬼訓練營,領銜進行為期一個半月的訓練,三位藝人皆屬不同程度的跑者,一同挑戰共同目標:

姚元浩接受亞瑟士訓練營特訓。(圖/亞瑟士提供)

初學跑者周定緯勇敢挑戰自我

周定緯和一般男孩一樣固定健身,當兵一年間,不僅心靈成長,今(2014)年退伍後仍希望可以持續運動,保持健康的體魄與體能習慣。從沒跑過馬拉松的周定緯對自我要求高,期許能夠全方位突破自我,跨出舒適圈。在幾次訓練課中,周定緯也發現除了學習教練指導正確跑步姿勢,自己的腳型與落腳角度的觀察更需要適合的跑鞋裝備輔助矯正。周定緯首次決心挑戰半馬就是11月8日宜蘭國道馬拉松!

小資女楊伊湄健康瘦身美麗跑下去

楊伊湄本身熱愛跑步,除了健康瘦身,更是積極了解正確跑步方式與相關知識,對於自己的跑鞋配備也相當重視!楊伊湄過去曾挑戰過半馬與越野賽,在ASICS Running Club馬拉松訓練課程中,學習修正自己的跑步姿勢、加強敏捷度、核心肌群訓練、爆發力。亞瑟士相信正確的跑姿搭配高品質配備會深刻影響跑者,希望熱愛跑步的朋友都能不斷追逐新的里程碑紀錄。

陽光型男姚元浩首次跑上國道

熱愛戶外運動的姚元浩,平時就有固定跑步習慣,有過全馬與半馬的比賽經驗,對於馬拉松並不陌生。姚元浩深刻對亞瑟士品牌精神「健全的精神,寓於健全的身體」感到認同,積極參與此次宜蘭國道馬拉松訓練,希望此次的路跑能突破自我,努力縮短完賽時間,達成目標。對參與多項運動的姚元浩來說,跑步全部運動的基礎,可以直接加強體能,增加敏捷度,過程中的自我對話更是提升心靈成長的重要因素,因此相當鼓勵大家跑步。常到宜蘭衝浪的姚元浩對於宜蘭有深刻的情感,非常期待此次11月8日宜蘭國道馬拉松賽事的到來!

周定緯接受亞瑟士足測訓練,將準備宜蘭國馬拉松。(圖/亞瑟士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