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普悠瑪撞死5頭牛慘卡車下 列車誤點56分

▲普悠瑪列車撞死牛群。(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一列從樹林開往台東的402次普悠瑪號,4日上午8點33分開往志學、壽豐間16公里附近撞死牛群。台鐵初步調查,有牛群因侵入路線遭撞擊死亡,還有牛隻卡於車下,普悠瑪號鼻頭有破裂,路線一度無法通行,造成列車誤點。

▲牛隻闖鐵道遭普悠瑪號撞死。 (圖/台鐵提供)

台鐵人員處理現場後,402次普悠瑪號上午8點56分放行,約上午9點到壽豐站,檢查後鼻頭蓋受損不會影響行車,9點4分晚29分從壽豐站開車,影響2列次,一共誤點56分。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吳士龍表示,這一群牛共4頭,其中一頭母牛懷有小牛,發生事故時小牛彈出,所以現場有5頭牛屍;一群牛走上鐵軌比較少見,因為鐵軌上有小石子,牛隻不喜歡踩踏。至於牛隻主人有待查訪。

牛遭普悠瑪號撞死慘卡車下。 (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列車撞死牛群。(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