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走!」長腿正妹換衣一秒變阿嬤 網友讚勾追

▲不是要去萬獸嗎?(圖/Darren Wu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先前被神力長腿正妹女友「新娘抱」的男友Darren Wu,最近又有新作品啦!這回他搭上萬聖節風潮,找來高齡76歲的外婆擔綱演出,讓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大讚「阿嬤好勾追」;也有人直呼,「連阿嬤都淪陷了?」

「ㄟ!妳怎麼還沒換,等一下不是要去萬獸(派對)?」,影片一開始,Darren的女友Trista Lee,急忙的進房間換裝,畢竟派對可是不等人,沒想到接下來開門出來的人,竟然是位戴著嘻哈帽、反光墨鏡和超粗金項鍊,而且右手拿著伏特加酒瓶的「阿嬤」,她高舉左手大喊,「賀,走!(台語)」,令許多人跌破眼鏡。

▲長腿正妹一秒變阿嬤。(圖/Darren Wu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Darren Wu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外婆今年雖然已經76歲了,可是人老心不老,平時個性開朗,跟兒孫感情也都很好,知道他們經常拍有趣的影片,這回乾脆「下海」一起參與同樂。

Darren Wu還透露,外婆從頭到尾可都沒有NG,反倒是他和女友為了配合老人家快速換位,上演「一秒變阿嬤」的戲碼,緊張的NG3、4次才拍攝成功,一度讓老人家懷疑,是不是自己喊的不夠大聲?Darren也談到,後來她看了成品後也覺得很有趣,並表示自己76年來從沒過過萬聖節,這次算是有小小變裝了。

▲76歲的阿嬤個性開朗,跟兒孫感情也都很好。(圖/Darren Wu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