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爸電人笑容 貝克漢2兒子羅密歐「神帥」廣告曝光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的爸爸是知名前英國足球隊隊員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身為家中2兒子,也是目前家中對模特兒事業最有興趣的一位,最近為精品名牌拍廣告,帥樣令人驚艷。

▲▼繼承老爸電人笑容,貝克漢2兒子羅密歐「神帥」廣告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密歐貝克漢繼2年前和知名精品品牌《Burberry》拍廣告後,雙方最近又再次合作,拍了一支聖誕節特別版宣傳影片,和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gne)一起入鏡,他穿上卡奇色風衣,露出各種不同笑容,從淺微笑、大笑、裂嘴笑到露齒笑,每種樣貌都深深抓住觀眾的心,已經完全繼承老爸帥氣架式,和職業模特兒一起表演看起來毫不生澀。

▼羅密歐貝克漢「神帥」廣告曝光。(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