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40歲男友被爸告 林靖恩接招拒道歉嗆:真愛必勝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爺孫戀」女主角林靖恩和大40歲的作詞人李坤城感情甜蜜蜜,當初2人在爸爸介紹下認識,從朋友關係昇華成戀人,爸爸卻不滿友人「誘騙」女兒提告。她近日有感而發談這段時間案情的變化,語氣從過去溫情喊話「爸爸你還愛我嗎」,變成態度強硬,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真愛和真理必定會讓她迎向勝利。

▼大40歲男友被告,林靖恩不爽爸毀親情嗆:「真愛必勝」。(圖/林靖恩的臉書)

林靖恩前陣子在臉書上表示,2013年9月爸爸告57歲男友李坤城,她向法院提出證據「我爸與其好友小華聯合陷害坤城」,並請社會志工關心家暴,於是法院和警察局沒再打電話來,沒想到日前男友又接到爸爸去法院補證據的信函,讓她不滿直呼老爸名諱,「你想破壞我和坤城的感情,卻是在撕裂我們的親情啊。」雖然知道自己下跪認錯道歉爸爸會撤告,但她不想違背良心,已經準備好接招,大呼「真愛一定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靖恩在臉書貼文,男友李坤程按讚。(圖/林靖恩的臉書)

這整件事始於李坤城9月初時,帶林靖恩到墾丁逛海生館看美景,規劃了4日遊的行程,出發前還向女友爸爸確認,想不到旅遊期間女方拒絕答應父親打電話來要求回家,林父一氣之下就到警局控告他涉嫌誘騙少女脫離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