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騎士頭頂怪怪的……好心網友提醒救回一支「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為什麼會放在那?

▲機車騎士把手機「頂」在頭上騎車,經過旁人提醒才拿下來。(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常有人把手機、錢包忘在車頂,一開車全部「飛走」,但高雄一位網友卻是目睹旁邊的機車騎士把手機放在「安全帽」上,他趁停等紅燈好心提醒:「先生、先生,你的手機」,對方這才恍然大悟地從頭頂拿下來,事後這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我感覺做了一件有點意義的事」。

影片一開始,拍攝網友在停等紅燈時發現隔壁的騎士好像哪裡怪怪的,等到下個路口再次並排,他才發現對方的安全帽面罩上竟然卡著一支智慧型手機,再三猶豫後,還是上前呼喚對方:「「先生、先生,你的手機」。一開始「頭頂手機」的騎士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冷靜地從頭上拿下手機,放到車頭的包包裡,隨後燈號一變就揚長而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民眾事後將過程放上網,吸引超過上百人分享,不少網友覺得「太酷了」、「怎麼會放在那?」,也有人開玩笑說:「人家放在上面用太陽充電,幹嘛叫他拿下來啦!

▼影片由楊世雍貼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